• 服務專線
    02-2523-1333

  • 服務時間
    AM 09:30 - PM 06:00

  • 線上客服>

來冠德您就是我們最尊榮的顧客,恭候您的蒞臨指教-

以最貼心的服務,滿足您對資金的需求

冠德融資為政府合法立案,長期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理念作為經營原則,深受客戶信賴,公司信譽卓 著,是公會認證及同業心目中優質的首選,我們的服務專員以專業、認真、負責、積極的態度和親 切和藹的笑容來服務每一位客戶,讓您接受到猶如VIP的禮遇。

我們的每位專員專業經驗豐富,行政作業效率快,用禮貌、熱心、親切的服務精神讓客戶花最少的 時間得到最完整的諮詢,冠德融資提供給您合法安全又迅速、服務品質高的借貸環境,沒有銀行高 門檻的限制及繁瑣的手續,更沒有地下錢莊高利的壓榨,無論是個人小額借貸或企業公司資金週轉, 冠德融資以多元化的項目經營發展,提供給您更多種的選擇,來冠德您就是我們最尊榮的顧客,恭 候您的蒞臨指教。

 

★冠德用心‧客戶安心★

本公司的資金雄厚扎實,經營團隊穩重、可靠,已成功服務過無數的客戶需求,在您資金缺口最緊急最需要的時刻,我們將提供數萬元至千萬元不等的融通資金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、簡單、便利、低利息的融資流程,能為您個人或企業公司及時注入一股活水,是大台北地區合法經營,合格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,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,冠德融資是您資金調度最強最有力的後盾。

 

★主要服務內容★

提供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房屋二胎借款、專案融資、公司周轉、轉增貸以及小額周轉等多元化選擇。個人創業、資金短期週轉不求人,改善融資狀況,安全渡過短期資金缺口危機,開創個人事業新篇章! 

只要您一通電話,保證解決資金問題讓您遠離高利!立即撥打(02)2523-1333 馬上幫您服務。